這次被公司派去台中出差兩天

本來最怕的雷到住宿

不過這次反而住宿是我全部兩天裡面最滿意的呢!!!

我是住在益民商圈《一中小牛先生的家

同事聽完我描述房間就拜託我介紹整個環境提供給他們下次去玩參考

應大家要求只好來介紹一下啦~~~

如果有一中小牛先生的工作人員看到這篇的話

記得謝謝我蛤

 

SAM_9871  

一進去他們走廊長這樣

小黑板的木頭箱是CHECK OUT時投入鑰匙的地方

oh對了 這邊CHECK IN時間是下午4點 CHECK OUT時間是隔天12點

旁邊是意見欄~~

像我這次住的整個感覺都很好,就有留一些讚美的話給他們

我想他們收到應該也會很開心才是

外出工作接受別人的服務也別忘了讚美人家 這是種美德!!!!!

 

SAM_9664  

哀額

沒見過這麼高級的密碼鎖感應呢!

強強強

這對單身的我來說又多了一份保障

(因為別人的鑰匙逼不了我的房間~~~~~)

B11   

另外這次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出差

在訂房時特別交代他們不用太大的,反正也只有我一個人

抵達時沒想到這房間感覺就很溫馨阿!!!!

雖然日租的評數都不大,不過我喜歡這種有家的感覺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就覺得很夠用了呢

B111  

而且房間這樣看電視超方便超舒適的

比在我家還爽(家裡都只能躺沙發T^T)

重點還有免費WIFI hahahaha超棒,不過訊號有時候斷斷的

我打電話問了一下他們工作人員,他們說是中華電信的海底纜線最近爆了在修復

所以網路有一點不穩

不過這也不是他們的問題啦~那就算嚕

B1111  

這是他們的牆壁

還用這種小東西來布置讓房間看起來不至於太空

也是蠻不錯的,而且懷舊的感覺好棒♥

SAM_9833  

再來是廁所衛浴的部分

也一樣雖然不大沒浴缸(日租有浴缸的話也太誇張了!!!!) 

不過洗個澡倒是OK!而且熱水也很足夠,不會洗到一半變冷或沒水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除了WIFI斷斷的之外

還有就是隔壁房的大半夜講話太大聲拉~~~~~~~

很開心我是能理解,但我還要睡覺呢T^T

他們家房間都蠻不錯的,重點是價格真的超優惠

服務人員也很好,都會跟我聊天

 

肚子餓走出去就是一中

逛一圈吃撐得跟什麼一樣

oh對了,他們這離火車站真的是超近拉~

在火車站下車搭往一中的公車只要十分鐘左右

下車後再走沒幾分鐘就可以到他們益民商圈這了

整個就是便民阿~~~~~~

 

CP值這麼高的房間推薦給大家囉!!!!!

 

提供一下他們的臉書粉絲團跟聯絡資訊給大家

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找他們下訂

如果說是在網路看到部落客介紹的話或許可以小凹折扣哦

hahahahahah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alfhouse

官網:http://www.calfhouse.com/

Line:calf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le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